奈廷格尔

睡一觉做了梦

一点感想吧

一点感想吧



今天我们老师留我们下来的时候我听到走廊上有一个五年级的学生在和他的朋友吵架,我仔细一听,发现原来是一个迷你粉和麦块粉在吵架,对话如下:
“你看现在知道是迷你抄袭我的世界了吧?是不是很打脸?你还说是迷你抄袭我的世界呢!”
“总之我就是觉得迷你就算是抄袭我的世界它也有自己创造的东西啊!你看你们我的世界有坐骑吗?有枪吗?(如果不是因为我还在做鸡兔同笼我一定会站起来骂他乡巴佬)”
后来吵到一半因为太大声被我们老师给赶回去了。
我真的感慨万千,我之前去表姐家听我表妹还在和她的朋友讨论说是麦块抄袭迷你,什么乱七八糟的我一句都听不懂。。。
我其实是一个麦块玩家,
好像玩了有四年了,
虽然经常就没得玩了一直很关注麦块的动向,
然后去年就发现了这个不知道是什么东东的迷你世界,
还和五年级的学生吵了一架,
我真的很心痛
时代在改变
麦块好像...
我多么怀念以前
我可以每天都看着喜欢的主播团队们更新视频,
可以每天都听着他们耐心制作的音乐
可是现在,
他们解散了,
只剩下视频了
他们热情的废墟
可是我知道他们还过着幸福的生活
也许这是他们最好的选择。
我想念你们
想念昔日的辉煌
但都已经是废墟了
我时常还会
在遍体鳞伤时回来看看
I miss you







听完我废话了这么久辛苦了
总之一句话
麦块万岁!
(注意这个不是引战,这个是我玩麦块这么久的感想,它陪我度过了这么多时光,这是我这辈子唯一真心热爱的游戏,唤起我的热情)
(想喷就喷吧)

评论(13)

热度(17)